九月江南

不愿错

人设ooc

勿上升真人

两位蒸煮友谊长存


1.刘昊然刚下戏,已经是11点多,翻了翻列表,都不知道叫谁出来一起吃夜宵。大家都注重身材,谁会大半夜出来啊,不知道小胖子下戏了没……


正想着呢,彭昱畅就一个信息发过来:“昊然,你饿不饿?咱两吃夜宵去呗。”


“行啊行啊,走走走。”两人约好大排档,刘昊然懒得掩盖自己,带了个口罩和帽子,骑着电动去了。


一出门,才发现哪怕是夏季,深夜的外面也是真的冷,风毫不留情地往骨头里扎,吹的路边的树叶也发抖,刘昊然缩缩脖子,后悔只穿了一件短T。


大排档没什么人,加上他两又缩在角落,都没人发现他们。


“诶你说这样咱两像不像在偷情啊。”彭昱畅边吃串边嘟囔着。


“吃你的串吧。”刘昊然拍了下他的后脑勺。


路灯还不算昏暗,正好可以看见刘昊然的侧脸,迷朦的灯光下,撸起来的袖子露出的一截白净的小臂,让人情不自禁地想握住。


彭昱畅晃晃脑袋,害,想啥呢。


吃完串,都各自回了剧组,彭昱畅躺在酒店的房间里,脑子里总是忍不住想那截小臂。


害,这是怎么了。



2.刘昊然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
为什么,他好像,有点喜欢上了彭昱畅。


他知道彭昱畅不会喜欢自己的,他那个大直男。


这段荒谬的感情,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,干嘛捅破窗户纸呢,又没有人想要坦诚相见,就这样吧,做他最好的兄弟,还能借兄弟的名义靠近他。



3.刘昊然很少上综艺,但听到有彭昱畅时,犹豫了一下,还是接了下来。


“彭彭!打球!”刘昊然作为嘉宾,只和彭昱畅熟些,拉着他打羽毛。


“行,来啊。”彭昱畅拿着拍跃跃欲试。


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,少年们在阳光下,神采飞扬,灵动明媚,真好,那个时候,他们还可以正常的相处,哪怕自己对彭昱畅有意,他也不会觉察什么。


可是现在,自己真的还能伪装的那么好吗?


刘昊然苦笑一声,接都接了,这下必须得去。


刘昊然不知道这个综艺这么刁难人。


他玩游戏输了,一下子站的高台就缩回去了,直接掉到水池里,很难受,全身都湿透了,而且好像呛到了水,要命。


正当他披了个浴巾,缩在角落里小口小口抿热水时,又听见主持人问赢了游戏的彭昱畅:“那彭彭选一个在场最喜欢的人。”为什么偏偏在最狼狈的时候问这个问题,他根本没办法在这个时候装作不在乎。


“肯定是昊然啊。”彭昱畅毫不犹疑地回答道,“他是我最好的兄弟!”


台下一片惊呼声,刘昊然知道镜头会转过来,露出他的招牌笑容,没有人知道笑嘻嘻的虎牙下,是泛酸的心口。没关系了,就算是兄弟,他也还是最喜欢我,不是吗?


4.彭昱畅确信自己爱上刘昊然了。


天知道他落水被呛到鼻子通红的时候自己有多慌乱。


看到那人跟个乖狗狗似的躲在那喝水时,主持人问问题,他没来的及思考,就下意识选定了他的名字,明明很想看他的反应,却还是做贼心虚补了后面一句。


看到刘昊然依旧露出招牌笑容,害,究竟在期待些什么。

你知道吗刘昊然,我对你的爱,当着大家的面,只能借着玩笑话说出来了。



5.刘昊然还是喜欢和彭昱畅待在一起。


莫名就安心下来,可以放心地做自己。


喜欢和他贴在一起,听他的声音。


他真的很喜欢彭昱畅,可是他们不能在一起。



6.彭昱畅不擅长藏心事。


他决定直接问刘昊然。


地点在他们最爱的那家大排档。


刘昊然到了之后,嘲笑他怎么只叫串不点酒。


“服务员,麻烦来2瓶青岛。”刘昊然边撸串边嘟囔着。


彭昱畅看着对面那人没心没肺,吃得正欢的样子,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开口,只好对着瓶喝酒。


等到刘昊然吃得差不多了,才想起来彭昱畅还没怎么吃:“小胖子,今天怎么吃这么少?”


刘昊然推推喝的醉醺醺的彭昱畅:“小胖子!这你也能喝醉?起来起来,结账去,说好这顿你请的啊!别赖账啊!”


彭昱畅扒拉住他的手:“刘昊然……”


刘昊然的心跳漏了一拍,赶紧扯开他:“干嘛。”


彭昱畅带着浓浓的酒气嘟囔着:“刘昊然……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?”


刘昊然愣了一下:“彭彭,别闹了,赶紧回家。”


“我不!”彭昱畅的劲老大,死死扒住刘昊然的手。


刘昊然无奈的带着这个人形挂坠去结账,废了老大劲把他送回剧组,自己也累的瘫在沙发上。


好不容易能睡个觉了,一闭眼,就想到彭昱畅的那句我喜欢你。


很好彻底失眠了,彭昱畅真有你的,刘昊然恨恨的想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