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江南

两只笨蛋修狗在一起的故事

人设ooc

勿上升真人

两位蒸煮友谊长存



1.海浪微微耸着肩,夹杂着细碎的风声和淡淡的腥味,阳光洒在沙滩上,遍地流金。


“Good morning!何老师,黄老师,早上好!”刘昊然第一次上向往的生活,总归要先打个招呼。


“昊然来啦,快进来快进来。”何老师招呼他进来,给他倒了杯水。


刘昊然礼貌的道谢后,开始乖乖坐着,搭起话来:“对了何老师,彭彭呢?”


“彭彭怕是还没醒呢!”黄老师停住切菜的手,接过话头。


“这个点该起来了,昊然,交给你了,叫醒彭彭阿。”何老师看出刘昊然想溜去找彭昱畅,心里偷笑,面上却是不动声色。




2.刘昊然悄咪咪进了彭昱畅的房间。


彭昱畅盖着被子呼呼大睡,完全没注意有人进来。


刘昊然偷偷猫到彭昱畅床边,靠近他耳边,十分宏亮来了一句:


“彭!彭!起!床!啦!”


刘昊然吼完就跑,立马往后退了几步维持安全距离,龇着小虎牙看着彭昱畅被吵醒直乐呵。


彭昱畅头发乱糟糟的,突然被吵醒,一睁眼就看见那185的高个窝在椅子上,不用猜就知道是谁。


彭昱畅顺手抄起枕头砸过去:“诶哟刘昊然你又皮了是吧!”


刘昊然赶紧躲过枕头,彭昱畅翻身下床追他。吓得他当即跳下椅子满屋子跑。


“刘昊然你咋子这么皮勒?你欠收拾是咩?”


“哈哈哈哈彭彭你这个鸡窝头笑死我了,诶诶诶,别拿枕头有话好说!”


“刘昊然你有本事别跑!”


两个幼稚鬼在房间里绕着床拌嘴拌了老半天。




3.“彭彭,舍得起了?”何老师瞧见两人一起出来,打趣道。


“何老师早。”彭昱畅回着。


“早,今天我们要出海,吃完彭彭你扎一下那个浮板。”何老师端着面摆在彭昱畅前面。


彭昱畅边吸溜着面边含糊不清的说:“昊然昊然!过来帮我扎。”


“诶来了。”刘昊然蹲在地上,拿着渔网扎浮板,忙的满头大汗。


“这个咋绑不上勒?”刘昊然奇怪的盯着浮板。


彭昱畅吸完最后一口面,出来帮刘昊然扯着网:“我扯着你把那根线绑在这就完了嘛。”


刘昊然把线拉出来一截,揪到彭昱畅前面,死死的绑紧:“呼~终于好了。”


“何老师我弄完了!”彭昱畅嘎嘎乐着冲进去。


“何老师你别听他的!好多都是我弄的!”刘昊然听见彭昱畅的声音,赶紧进来委屈巴巴地告状。


“我这不是也扎了吗。”彭昱畅回着嘴。


“打住打住,你们两个真的是,够了啊。”何老师把两人扯开。


两人出了屋:“妹妹呢?妹妹~~”


张子枫诶了一声,转头看见自家哥哥:“我在这!要不要一起来沙滩上捡垃圾?”


“走走走。”刘昊然推着彭昱畅往前跑,“慢点大哥。”彭昱畅悄悄翻了个白眼。


四个年轻人碰到一起,自然不会冷场。刘昊然捡了好几个贝壳,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去骗了导演组,计谋得逞后一直乐。


彭昱畅亲眼见证了刘昊然行骗经过,看到他真的换来了东西,相当不可置信:“我去刘昊然你可以啊,我这直接高歌一曲我爱你千遍万遍,你是否愿意为我停留?”


“滚滚滚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刘昊然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笑着的,但是怎么感觉他在跟彭彭撒娇呢?张艺兴迷惑的想。


刘昊然只来了两期,很快就走了,而彭彭还得录。



4.“啊啊啊气死了,我怎么不是录尾波冲浪那一期,一听就很好玩!”某柴气鼓鼓的告别了。


“哈哈哈哈你命不好哈哈呃”彭昱畅笑的快喘不上气来了。


“走啦!bye-bye!”刘昊然潇洒的回头,对,就是又回来抱了抱彭昱畅:“我真走了啊!送别一下啊。”


“得得得您老快走吧。”彭昱畅嘴上说着,却还是忍不住陪他走了一段。


5.彭昱畅现在心烦意乱。


刘昊然知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啊!


他那个抱抱什么意思


他听懂自己暗戳戳的告白没啊


一直被当成开玩笑的告白


满腹醋意都不知道找谁去说


烦死啦







就这样吧我不行了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